万水千山总是情,撒撒回家行不行

善良不等于懦弱

贾爸爸不让小孩儿救羊,可贾大壮却救了贾鲨鲨

我想,如果没有贾家的家规,没有别人的偏见的话,贾大壮和贾鲨鲨应该也会是两个很好很好的人吧

毕竟性别又不是用来区分爱好和性格的

就像我何说的,张飞也会绣花针呐

像鸥姐说的,刚中带柔也没什么不好

我觉得贾大壮的死,彻底毁了贾鲨鲨,他变得更偏激,因为他的信仰崩塌了,他或许也是没有光的人吧,和蓉天真一样

或许他们的行为都不对,可我还是想抱抱他们

还有蓉,你说光是抓不住的,可你成为了那道光啊

当时看的时候真的特别生气,恨不得上手把他们的名字直接从那个家族树上抠下来,这破家族谁爱呆谁呆吧

但其实一切悲剧的根源都是世人的偏见,其实很现实,生活中也会有

:很多人说,男孩就应该喜欢蓝色,女孩就喜欢粉色;也会有很多人说男子汉怎么能像女孩子一样整天哭哭啼啼的,其实这些都是偏见。

在最后,我还是想跟甄火火道个歉,做这样为凶手找借口,不顾事实的新闻是不对,可杀人不是你的本意,所以当我在没有清楚事情的真相时,就认定这一切都是你做的,为你安上了这样不属于你的罪名,甚至在心里骂你,诅咒你,或许我也曾是不了解真相却自以为是的为他人安上罪名的人吧,对不起


可我还是要说,甄火火,我去你M的,你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是再次伤害了受害者,歪曲事实,断章取义,妄顾真相,引导舆论,为凶手找借口,你这样的才不是新闻,你自己看看你害了多少人,虽然你可能看不到了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